| 精緻搬家、鋼琴搬運等專業口碑,20年資深經驗 誠信、親切服務,歡迎線上估價! | 業界無數好評!全省廠房拆除、裝潢拆除 舊屋翻修等工程服務,報價透明,效率快 |
[問題]關於單手跳 |
| 房東:變強 發表時間:2010-05-31 |
練單手跳... 請問倒立上去之後腰要轉嗎?? 還有放開的左手要往上甩使身體平衡?? 謝謝大大的解答~~ |
|
|
輕鬆接案網 台灣最大的接案平台 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|
| 1 樓住戶:大大 發表時間:2010-05-31 |
腰轉騙人的 像倒立那樣跳就好了 雙手然後放單手 就好啦 腰轉多餘的 練到後面要修漂亮在來腰轉吧 |
| 2 樓住戶:小狗 發表時間:2010-06-04 |
看個人吧~ 有人有轉有人沒轉吧 |
| 3 樓住戶:過來人 發表時間:2010-06-05 |
左手一開始先練打平的 維持平衡感 要掉的時候在彎回來 保持自己身體的平衡 慢慢練 依次一下先練穩 在來就是一下一下慢慢增 |
| 4 樓住戶:變強 發表時間:2010-06-05 |
什麼意思?? 打平是指左有平行地面嗎?? |
| 5 樓住戶:過來人 發表時間:2010-06-06 |
恩~差不多那個意思 保持身體的平衡 |
| 姓名: | |||
| 佈告內容: | |||
| 其他選項: | |||
|
| |||